close

來一趟花蓮不能錯過的空中旅遊~花蓮的美要從上空看~你才會發現花蓮不僅僅是好山好水好無聊而已.因為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中間所形成的花東縱谷美麗景色~他可是全台灣輕航機合法空域最大的地方綿延一百多公里遠直到台東關山都是!我曾經載過年紀最大的90歲阿嬤~飛機落地後一直對著她的子孫們直呼~這輩子沒有白活了!~可見天空之美可見一般~


 


曾經它是我最愛的小老婆(小后克)~但~男人嘛~三妻四妾總是在所難免~後來發現我的好朋友比我更愛他~只好忍痛!請他好好照顧它囉!~



你也許很難體會當鳥人的樂趣~但我可以幫你介紹我那群鳥友給您認識!付些銀兩也許就能讓妳體驗鳥人的樂趣~但你要了解一點~這些鳥友們平時是不載人滴~載人飛機磨損太大了!大多鳥友們是不載客滴~如果心養!我倒可幫您介紹(他們可是都有教練證.飛行經驗至少有20年上下的經驗)~但須提早預約.看他們是否有空喔!


馬太鞍溪堤防


新光兆豐農場



美到爆的 雲山水


理想度假村


傳說中的   太巴塱


自強外獄迷宮   他非常大喔!


以前小學課本裡有提到的   劍英大橋


不告訴你你可能不知道那一點一點白白的是什麼  鴨子 (養鴨場)


你可知道!我拍這一張照片.雙腳可是不聽使喚一直抖個不停~冷到爆~天上的第二層雲海7400英呎高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偶 伶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