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卡好民宿 (過客居)

主人以誠信為原則用交朋友的心態經營 讓你享有獨立自由自在的住宿環境

只訴求 簡單 輕鬆
自在

不分平日與假日一天只接待一組貴賓人即可成行享有              不受打擾的私人空間 專用車庫不受干擾的自在環境你絕對找不到             第二間業者會這樣經營的。雖然這樣做是笨蛋 !但我要再三聲明

不是!我只是看起來像而已!

1人500=包棟!?!?!

不要懷疑妳的眼睛!是真的!

我們就是那花蓮唯一的!一人即可包棟!

如果您訂不到就不要再問我還有沒有!

因為!不會有民宿業者像我們這樣做!

道理很簡單!*真的會嘆謀告甲*



比租人好一些但就累了點!


我要的也是跟你們一樣只訴求


簡單 輕鬆 自在

前提就是不要製造麻煩還有破壞我的房子!

也在此謝絕一些花錢是老大心態的人!

感謝你們想來!這樣就好!我心領了!

因為這裡是留給只想要簡單輕鬆自在的客人!

請直接來電洽詢訂房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偶 伶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