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蓋房子原本是一件實踐夢想也是一件快樂的事...但實際上是一件不怎麼愉快的事.賤築師..百般波折與刁難的過程讓我從滿心期待變成萬般無奈...但.....我熬過來了...終於要動工了.....新的挑戰隨之而來......為了完成夢想...我要堅持下去....加油!~


這一陣子跑遍各大工地參觀請教認識一堆建商從他們的回答對你態度可得知若房子給她們蓋妳能放心嗎?  答案是.....放心.....因為他們是建商  講的都差不多    天花亂墬   要加強 要加大  這樣做比較好  用甚麼較好......最重要的是要加錢....鋼筋加強多5頓實際多多少你會知道嗎?水泥方數多幾方你知道嗎? 建了.妳都很難知道他們偷甚麼料    原因事妳甚麼都不懂!你是盤子他們敲你剛好而已....  喔!~ 管她多甚麼...有強化最重要....你會這樣想 我只能告訴你....林北某價厚亞...原因是我很難相信他們   有良心的接著不用心    用心接下你的工作卻沒良心.........為甚麼?..........因為他們...是無建不成商的商人....這陣子認識很多農舍屋主....問建商好不好等牠們蓋好你再問他們最準...價錢其實每間都估差不多   建商人品.價錢合理透明最重要這是真的喔!我認識的幾個農舍主人10個有5個咬牙氣的要死..另外4個厚亞的要死....沒差!懂嗎?    只剩1個屋主只誇她真的實在...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偶 伶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